預防治療

CBD是醫治骨質疏鬆的新的希望

到“大麻”,你想起的有哪些?“啊!毒品!”殊不知,近幾年來愈來愈多的科學研究,已經撕下“大麻”的“毒品”標識。愈來愈多的科學研究,強調大麻成份在治療疾病中的功效。尤其是大麻綠色植物中的“CBD”,cbd oil在改進飲食搭配失衡、緩解焦慮工作壓力、提高睡眠品質、治療癌症、憂鬱症、抗感染鎮靜等層面擁有奇妙的功效。大麻綠色植物讓人“嗨”“致幻上癮”的成份叫“THC(四氫大麻酚)”,CBD在運用中,並不會令人“嗨”“致幻上癮”。截至2019年1月,全世界現已有超出50個國家和地區公佈CBD合法。

CBD的診療使用價值極大。研究表明,CBD可以比目前方法更合理地防止、醫治骨質疏鬆。

骨質疏鬆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疾病。骨質疏鬆(osteoporosis)是因為各種緣故致使的超聲骨密度和骨品質降低。當骨骼喪失相對密度時,便會越來越比較弱,非常容易產生骨裂和破裂。骨質疏鬆比較嚴重病人,一個輕度姿勢或撞擊,也會致使人體關鍵人體骨骼產生骨裂,很有可能只是是抱一下小孩,輕度遇到家俱,乃至打個呼嚕聲……

據國際骨質疏鬆基金會報導,每一年有近890萬起骨裂產生,骨裂每三秒鐘產生一次。彙報還強調,50歲以上的女人中有1/3會歷經某類方式的骨質疏鬆骨折,50歲以上的男士中有1/5會因為一樣的緣故住院治療。近3400數萬人有患骨質疏鬆的風險性,伴隨著人口數量的提高,這一資料將在未來五到十年內提升。

現階段,醫治骨質疏鬆,唯一可以用的藥品是二磷酸酯,它已證實可以根據減少骨融解體細胞的活力來醫治和防止骨質疏鬆,但卻有很多不良反應。副作用包含心臟跳動出現異常、食道炎症、很有可能的額骨損害和噁心想吐。目前醫治藥品的不良反應,提示著大家應當找尋更健康、更可靠的代用品。大麻綠色植物中的CBD好像讓大家看到了新的期待。

CBD可以醫治骨質疏鬆歸功於身體的內源大麻素系統軟體(ESC),內源大麻素系統軟體參加身體的痛疼、工作壓力、胃口、心腦血管病作用、人體骨骼新陳代謝、生殖系統睡眠品質等功能,維持身體均衡。

ECS由三個關鍵部位構成:大麻素蛋白激酶、內源大麻素和溶解他們的酶。這一系統軟體存有於全部人體中——它出現於血漿中的細胞免疫、全部中樞神經系統、脊椎,乃至幾乎存有於腦部的每一個體細胞中。大家的肌膚裡乃至也有大麻素蛋白激酶。

CB1和CB2是人體內的二種較為主要的大麻素蛋白激酶。CB1存有於腦部的神經細胞和脊椎內的周圍神經系統,也存有於肝臟、心血管、分泌腺、尿道、泌尿系統等地區。CB2蛋白激酶關鍵出現於細胞免疫上,免疫細胞根據血液在人體和人腦中循環系統。CB2蛋白激酶在調整骨代謝中起著非常重要的功效。

CBD可以根據危害大麻素蛋白激酶,從而危害大麻素系統軟體,調整身體功能。生理學上,為了更好地達到最佳的身心健康和均衡,骨產生體細胞和再消化吸收體細胞中間務必保持穩定。殊不知,伴隨著歲數的提高,這類均衡會越來越異常,進而造成骨質疏鬆和超聲骨密度降低。骨骼細胞有CB1和CB2蛋白激酶及其GPR55蛋白激酶。GPR55受體被覺得是一種新的大麻素蛋白激酶。像CB1和CB2一樣,GPR55受體在全身上下都被發覺。研究表明,這種蛋白激酶與骨質疏鬆的產生相關。

在小白鼠的身上開展的研究表明,根據監測這種蛋白激酶,尤其是GPR55,當骨吸收遭受抑止時,骨品質提升。該科學研究的理論依據是,用複合型CBD阻隔GPR55事實上可以協助骨質疏鬆病人。在另一項科學研究中,醫師發覺,根據應用CBD抑止大麻素蛋白激酶來調整人體骨骼新陳代謝,可以促使人體骨骼身心健康和維護保養。

雖然骨質疏鬆和風濕病沒法痊癒,但目前科學研究早已證實CBD是傳統式藥品的安全性代用品。伴隨著愈來愈多國家開放CBD,CBD在醫療服務行業可能充分發揮愈來愈關鍵的功效。